close
4/29 : 5月想去的店有 : "三二行館"(北投) , "富錦街108號" ... 4/27 : "發覺" 是被動 , "發掘" 是主動!!...例如1. 我"發覺" 我今天好想睡覺肚子也悶痛下雨好討厭...2. "發掘" 到一些生活的小樂趣,為平淡枯燥增添自得其樂,即使乍看灰暗無光,事實上燈火已燃,可以是鬼火,也可以是聖火,哈)) 4/20 : 四月最後十天 , 要來省錢大作戰. 量入為出!! 

4/19 : 這年頭,出軌的都是女生,男人哪,要小心. 


4/18 : 週五乾杯夜+週六喜晶宴+週日巴黎味~~~

4/16 孔雀的故事 : 今天早上部門主管身著一件白T(胸前有一隻動物),繼日前錳鉀紅遍街頭巷尾那陣子,他愛穿一件象徵錳鉀的黑T之後,每到週五他總會打伴肖年模樣,仿佛自己還是20初頭.....我看見那隻動物,問他:你今天穿一隻孔雀在身上耶!!!...結果,導致他一整個早上不敢脫外套,因為原來那不是一隻孔雀,而是他聲稱的"鶴"啦, 說"鳯凰" 也可以,但絶對不是孔雀喔...哈)))我瞎了. 


4/13 : 1. 藥品辦理查驗登記, 和執行生體相等性試驗的試製品,能否使用不同批的藥?? 答案是可以的,但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一定要相同批號才行,不同批只要證明其配方製程相同即為可行. 2. 祝人為快樂之本. 
3. not RBS bank anymore, 荷蘭銀行被澳盛銀行(ANT)吞了.6月會換卡. 



4/8 : 位置不同 , 角色不同 , 定位不同 , 負責不同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 , 大家常認為自己揹負著別人無法想像的壓力 , 但或許其實別人承擔的更是自己無法想像的壓力 , 盡量做好自己該做好的小事~ ( for business )
 


4/6 叮噹的一首歌 "親人" , 真是好聽~

作曲:林邁可
填詞:陳沒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台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
微笑的 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
微笑的 英雄



4/2 : 1. bonjour 的麵包不錯吃,種類多,法式麵包...warren也愛吃 whole grain , 全麥五縠 , 黑麥 , 雜糧類的麵包~~ 
        2. Lauren Moshi 的衣服 , 和 laura mercier 的粉底液...

bonjour麵包店
基隆店: 基隆市仁二路208號   02-24285117
民生店: 北市民生社區新中街41號   02-25289906
敦南店: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32號 (市民大道口) 02-27112590
誠品店:敦南誠品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om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